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欢迎招聘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量:82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各位领导及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北京体育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办学历史、深厚文化底蕴和扎实办学基础的高等院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唯一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高等院校和唯一进入“111引智计划”的高等体育院校,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学校本着建设教育、训练、科研三结合的综合性、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总体办学目标,培养了一大批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教师、教练员、运动员和高级管理干部等优秀人才,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共有3038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2334名、毕业研究生704名,具体专业分布和人数详见附件“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欢迎访问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bsu.edu.cn ——全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换的统一平台。用人单位可申请自助发布招聘信息,或将招聘信息以Email方式发送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电子邮箱btdjyb@bsu.edu.cn ,由我们代为发布,供全校毕业生查询。

欢迎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为单位提供毕业生情况介绍、根据用人单位需求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安排面试活动和洽谈等事宜,贵单位如有意举办专场招聘会,请提前1-2周与我们联系,以便商定招聘时间和场地。

北京体育大学定于2016年12月7日(周三)举办“北京地区体育类专业综合招聘会——北京体育大学专场”,举办地点为: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外北侧),真诚地邀请贵单位来参会,参会方法详见附件1。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用人单位与我们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衷心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鼎力支持!

联系部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 系 人:王老师   武老师       电    话:(010)62989251 (010)62982287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南办公楼130室  邮    编:100084

Email: btdjyb@bsu.edu.cn         网    址:http:// jy.bsu.edu.cn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专场招聘会报名及参会须知

附件2: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月

 

 

附件1

 

北京体育大学专场招聘会报名及参会须知

一、招聘会主办单位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体育大学

二、招聘会时间

2016年12月7日(周三)上午8:30-13:00。用人单位需8:30前到招聘会现场布展。

三、招聘会地点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外北侧)

四、报名流程:请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进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开始报名(展位有限,用人单位参会需要提前报名订展),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用人单位请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双选会报名”进行网上报名;或直接登录网络报名系统(http://211.153.18.53/login.jsp)注册报名。

(3)咨询电话:用人单位招聘北京高校毕业生服务热线:010-68981788

五、特色服务:

(1)每场双选会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短信/彩信/微信平台等途径直接通知各高校及毕业生;参会单位可在就业信息网上免费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享受相关招聘服务。

(2)双选会当天提供:中心场地:展位规格2.0m*2.0m(一桌、三椅);免费电子楣板、电源、午餐饮料2份;校园场地:展位规格2.0m*1.0m(一桌、两椅);其它服务由各高校根据本校情况提供。

(3)个性化推荐:我们拥有丰富的学生资源,单位如不能参展或参展单位没能招到满意人才,我们将根据您的要求帮您筛选合适的学生简历,推荐合适的毕业生人才。

(4)免费获赠一本《北京地区2017届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专刊》,并可使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查询系统”进行各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查询。

六、参会事项:

(1)地址: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外北侧)(地图及详细路线可参考网上“用人单位双选会服务指南”)。

(2)参展单位需提前准备好招聘海报,以备双选会当日使用。

(3)参展单位到会时间:“中心”场次:双选会当天上午8:30;为保障参会秩序和会场安全,每单位参会人数不多于2人;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将应聘简历等文本资料遗失在会场。

附件2: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院系名称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人数)

生源地(人数)

本 科

硕士

博士

北京生源

京外生源

教育学院

体育教育

524

524

0

0

21

503

社会体育系

休闲体育

58

58

0

0

5

53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111

111

0

0

3

108

竞技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

416

416

0

0

75

341

武术学院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157

157

0

0

10

147

管理学院

公共事业管理

109

109

0

0

11

98

体育经济与管理

176

176

0

0

12

164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运动人体科学

111

111

0

0

14

97

应用心理学

58

58

0

0

6

52

外语系

英语

114

114

0

0

12

102

体育艺术系

舞蹈表演

205

205

0

0

46

159

体育传媒系

广告学

54

54

0

0

4

50

新闻学

119

119

0

0

12

107

运动康复系

运动康复与健康

122

122

0

0

12

110

研究生院

竞赛组织

3

0

3

0

1

2

行政管理

2

0

2

0

0

2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7

0

7

0

5

2

民族传统体育学

32

0

28

4

8

24

社会体育指导

8

0

8

0

3

5

思想政治教育

9

0

9

0

8

1

体育教学

119

0

119

0

54

65

体育教育训练学

224

0

170

54

75

149

体育人文社会学

128

0

105

23

51

77

应用心理学

15

0

15

0

0

15

运动人体科学

70

0

52

18

40

30

运动训练

87

0

87

0

3

84

  计

3038

2334

605

99

491

2547

 

 

 

 

欢迎招聘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