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17年大学生村官(选调生)招录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量:320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17年大学生村官(选调生)招录宣讲会的通知

 

各院系、各位2017届毕业生同学:

因2017年北京地区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招录工作与往年有较大不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拟联合在北京地区部分高校组织校园宣讲活动,宣传本市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工作做法。请有意愿报名2017年村官和选调生的毕业生同学到辅导员处报名,请各院系辅导员于2016年11月3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数名单(详见附件)电子版报送至就业创业中心,报送邮箱:51075476@qq.com 。因时间紧急,请各院系做好本次宣讲会的通知宣传工作。

一、时间和地点

11月7日(周一)下午4点至5点,中国农业大学(清华东路17号),食品学院报告厅,学校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

二、参会人员

有意愿报考2017年大学生村官、选调生的2017届应届毕业生,辅导员需和毕业生一同前往。

三、宣讲内容

大学生村官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围绕国家和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工作的政策、概况、做法、成效及2017年招录程序做宣传解读。宣讲活动不收取费用,不发放宣传资料,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

后续信息请毕业生关注北体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公众号: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2日

 

             院(系)参会人员名单

辅导员:

 

姓名

电话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