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北京体育大学第五届求职大赛”决赛暨校园招聘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量:121

各院系:

目前全国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为了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技能,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机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已连续5年举办“求职大赛”。“北京体育大学第五届求职大赛”决赛将于11月30日举行,决赛后到场毕业生可以向到场企业投递简历。这是毕业生观摩求职过程,学习面试经验,提升就业能力的机会,并可获得工作机会。特邀请各院系领导出席,并请各院系组织毕业生参加。活动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1月30日晚19:00-21:30

二、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到场企业及提供的工作岗位

搜狐体育:垂直自媒体运营专员(体育方向)

迪卡侬集团:见习部门经理

121体育:新媒体运营专员

三夫户外:营地教育初级辅导员、户外运动培训师助理

中馆体育:场地运营项目助理(实习或全职)、营销专员(实习或全职)

雷达体育:体育大数据大客户销售、体育大数据商务经理

中锐体育:赛事运营专员、新媒体运营专员

微动体育:市场部实习生、留学产品实习生(优秀者可转正)

阳光保险集团:行政助理、翻译

四、活动要求

1.请各院将信息通知到毕业生,毕业年级辅导员组织毕业生带简历参加活动。

2.《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中,“辅导员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和各类就业创业培训、大赛”是重要评分指标,请毕业年级辅导员现场签到,通报到场毕业生人数。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