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重磅:关于2017北京体育大学大型综合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253

各位毕业生、各院系:

     “2017年北京地区体育类专业综合招聘会—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将于2016年12月6、7日举办。因本次参会单位众多,故双选会分两天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

第一场:2016年12月6日周二,上午9:00-12:00

第二场:2016年12月7日周三,上午9:00-12:00

地点: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海淀区增光路45号,地图详见附件1)

    经过就业创业中心前期多方联系沟通,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所高校、小中初教育单位、知名企业等179家用人单位莅临现场招聘我校2017届应届毕业生。具体用人单位名单详见附件,名单持续更新中。

    请各院系做好毕业生参会组织工作。另请2017届毕业生互相通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会。参会请务必携带简历,用人单位将在现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和初步考查。

 

附件1:双选会举办地点及乘车方式.docx
 

附件2: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双选会12月6号用人单位汇总表.xls
 

附件3:北京体育大学专场双选会12月7号用人单位汇总表.xls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