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17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参观邀请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量:106

2017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将盛大开启,通过整合全球体育产业前沿的思维、方法和工具,以及项目资源、政府关系、资本和营销渠道,创造合作机会。历时十一年匠心打造,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也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体育产业盛会之一。 

2017 年4月6日-7日,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世界级 现象级”,全方位彰显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力量。将有超过30个国家、100余个国际体育组织、200余家国际顶级投资机构,31个省级政府与体育局代表,近万名专业嘉宾共同参会,探讨产业发展大计,共寻全球体育产业发展机遇。

本届大会共设置开幕大会、“第四届中国体育创新产品大赛、近百场国际/省市/行业/项目分会场、近百个国际/省市/行业/项目展区等。高端领衔,形式丰富。

体育产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作为体育产业的未来,大会组委会鼓励各体育院校学生积极申请免费门票,通过走出学校来了解体育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接触体育行业企业,给在校学习和未来实习就业做好准备。每个报名的学生可以获得价值1200元的参会门票一张

参观时间:2017年4月6日9:00至17:30

          2017年4月7日8:30至12:00      

     参观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体育产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作为体育产业的未来,大会组委会鼓励各体育院校学生积极申请免费门票,通过走出学校来了解体育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需要你们!

 

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领取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