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生创业基础》第五讲“创业资源”上课时间与地点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量:118

各位同学:

        我校春季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已于3月初拉开序幕,课程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担任主讲,授课形式包括面授、互动以及实操训练。本门课程将为对创业感兴趣、有志于创业的同学们打开一扇开阔思路的窗,细致讲解商机、创业团队、创业资源和创业计划书,带领同学们共同体验创业精英和创业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已经细致传授过的内容包括:

1、导语—我为什么要来上创业课?(3月2日)

2、什么是创业-别让知道却并不真实的事情害了你(3月9日)

3、创业商机-传统商机vs新形势下的商机(3月16日)

4、创业者和创业团队-你挑着担,我牵着马(3月23日)

即将开展的课程内容包括:

5、创业资源-从IDEA到IPO,一个项目的完整投资过程是怎样的?(3月30日)

6、商业计划书-拿什么感动你,我的投资人(4月6日)

7、模拟初创,烧脑经营(4月13日)

8、创业案例展示-模拟路演进行时(4月20日)

    第五节课《创业资源-从IDEA到IPO,一个项目的完整投资过程是怎样的?》将于3月30日周四19:30-21:00,在教学楼503教室讲授,欢迎各年级、各专业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莅临听讲。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