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诚邀您见证创意者与天使投资人创新思想碰撞的火花,现场大礼送给每位莅临者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量:124

各院系,各位同学:

学校将于4月27日(周四)举办创业模拟路演。本次活动既是本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选修课的结课成果展示,也是北京体育大学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热身。活动当晚将邀请天使投资人莅临现场,从投资人的敏锐视角出发为同学们点评,并将最新鲜的创业咨询与创业趋势带入我们的校园。活动邀请全校各院系、各年级同学参加,现场还将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送上神秘、实用的活动大礼。

你,一定要来!

时间:4月27日(周四)晚19:30

地点:教学楼503教室

路演规则

分组路演(成果展示),每组不超过8分钟。请组长和组员充分做好展示准备,注意PPT的精美与着装,要求吐字清晰,能够流畅描述本组的创意构思。

打分规则

1、选课学生填写《大学生创业基础》问卷及评分表,观赛学生填写评分表。

2、评分内容包括3项:商机可行性、创业者及创业团队、综合评价,满分10分。

3、展示凝聚了小组成员的集体智慧与心血,请客观的根据每组展示情况进行打分。

4、分数结果将于4月28日(本周五)通过内网、就业创业信息网(jy.bsu.edu.cn)以及“北体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同学们可自行查阅。

现场嘉宾

许总,天使投资人,同时任DiDi打球管家精英运动平台COO,投资经历:

2008年投资元祖五粮液主创酒品牌,成功被五粮液集团收购;2010年投资⽟福祥珠宝品牌;2016年投资滴滴打球管家精英运动平台;2016年投资嗨范⼉⻤步舞品牌;2016年投资荷兰皇家弗⾥斯兰—KFPS中国。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