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17年面向基层就业毕业生发放奖励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量:348

各院系:

为鼓励我校毕业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响应国家号召到农村基层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79号)文件内容和教育部、北京市教委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就业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向2017年到基层工作毕业生一次性发放奖励工作。

具体奖励范围、申报程序和工作要求请详见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奖励办法的通知》(北体字〔2017〕46号)。《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奖励申请表》、《去基层奖励毕业生汇总表》经院系审核(盖院系章,负责人签字)报就业创业中心。《去基层奖励毕业生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btdjyb@bsu.edu.cn。

申请奖励截止时间如下:

1.201769日(周五)中午11:00前提交有效材料的毕业生可在毕业典礼上受到表彰,同时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励;

2. 2017612日至714日(周五)中午11:00期间提交材料的毕业生将只获得奖励。院系不重复报送已报送过的人员。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奖励办法的通知.docx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