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致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的一封信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量:285

同学们大家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转眼之间,你们已经走到了毕业的学年和离校的时刻,人生即将面临又一次重要的选择。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起点,我们想对你说:世间万事都有自身的运行规律,往往你付出了许多,可是仍然找不到心怡合适的工作。但是请你千万不要彷徨,更不要气馁。在就业的过程中拿出你的诚恳,你的勤奋,你的勇气,你的力量以及韧性。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希望你们都能成为思想的强者和行动的巨人。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同学们,如果说你们10余年寒窗苦读是在磨砺才华的霜刃,那么如今已经到了宝剑出鞘的时候,愿大家挥舞长剑,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希望你们都能找到发挥自身价值的平台,并在事业的道路上走得平坦如意!今日你以北体为荣,明日北体以你为傲!

    我们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大家前程似锦!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全体老师

二〇一七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