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求职技巧

关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职场技能提升公开课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378
各位同学:
我校“备战职场,成功在握”2013年春季大学生就业力提升系列活动已于2013年3月启动。作为系列活动的一个内容,学校今年继续承办北京市教委“大学生职业技能提升计划”系列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包括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职场技能提升项目,课程将于2013年4月9日、11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3年4月9(周二)、11(周四)日
晚19:00  -21: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当下,希望全校各院系、各年级学生提早树立职场竞争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为顺利走上职场打下坚实基础。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附:讲师信息
4月9日讲师:李晓红
中国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原中国国际企业合作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大学生就业指导实战专家,在讲授企业招聘、面试实务、简历制作具有丰富的经验,极具活力与激情的讲演风格,轻松有趣互动的课堂氛围,深受学生好评。
4月11日讲师:张国庆
中共中央党校电子政务实践教学讲师;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讲师;工业与信息化部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委员。参与指导实施过4个国家级863/CIMS示范应用项目。为中共中央党校开发“电子政务实践教学系统”和课件深受来自全国的各级领导干部的欢迎,被中共中央党校列入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