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求职技巧

2014求职必备APP推荐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量:345

求职高峰期来临,所以最近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你的工作是怎么找的?你那简历怎么写的?面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等。今天笔者就和大家分享几款年后求职必备APP,用手机APP求职,不仅可以随时查看招聘信息,而且轻松搞定简历和求职信,还有各种求职锦囊帮你应对面试哦,不管你是准备跳槽还是即将毕业的学生都可以参考下!

智联招聘

智能手机的出现让我们不用再盯着电脑找工作,手机装个软件,即使上WC也可以查看招聘信息。“手机上智联,求职超方便。”说得就是这样一个道理。《智联招聘》的软件界面设计简单直观,搜索项非常简洁,输入好搜索条件就可以查看各个招聘信息了。

软件的筛选功能很给力,另外根据你提供的筛选条件,每天还会推荐类似的职位供你参考。各种简历模板让我们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优势,新版本也进行了多项优化修改。《智联招聘》可以说是一款老牌的招聘类客户端了,资源丰富,信息量大都是它的优势,覆盖范围遍布全国。想要找工作的朋友们,智联是必选之一。

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是一款比较老的求职招聘平台了,与《智联招聘》功能大体相同,支持多种搜索选项。界面简洁清晰,所有功能模块一目了然。与《智联招聘》不同的是,它非常明确得提供了校园招聘版块,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族来说,通过这项找工作非常方便。

软件除了提供搜索等功能外,还为大家提供职场资讯,不管你是想学习面试技巧还是了解跳槽知识,这个版块都能帮到你。此外,大家还可以根据地图来进行查看周边职位。总的来说,《前程无忧》的功能比较全面,内容丰富,基本包含了我们面试找工作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推荐使用。

赶集生活

《赶集生活》不但为大家提供各种招聘求职信息还提供了百个城市的生活信息。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往往也会考虑距离问题,那这款兼招聘求职与房屋出售为一体的生活应用就可以帮到大家了。有了赶集我们可以一边看工作,一边看周围的房屋出租信息,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非常实用。

在赶集上大家可以发布简历,当然也可以看到各种生活信息,分类全面,内容丰富,不多说,感兴趣的就自己下载体验下吧。

求职锦囊

前程无忧推出的一款实用的职场攻略。软件中关于面试和跳槽需要注意的问题都做了详细介绍。集合热门话题,提供全面的职场应对方案,软件还支持离线下载,非常方便。

软件没有过多浮夸的东西,全都是最实用的面试求职技巧介绍,内容包含了找工作的各个方面。基本上大家在找工作时遇到的问题都在软件中有相关介绍,确确实实是一款求职锦囊。不管怎样,下载下来看看总比什么都不知道的要好,关于找工作除了能力,运气外,技巧也很重要哦,推荐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