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创业信息

关于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入园资格评审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量:161

各高校:

为了让更多优秀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享受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的孵化服务,鼓励大学生创业热情和创业积极性,为各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将于近日组织部分创业团队开展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入园资格评审活动。具体工作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申报对象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2、2016年度内通过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注册,并通过了高校评审的创业团队。

2、在2016年的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中未能取得奖项(包括一、二、三等奖及潜力奖)的创业团队。

3、有意向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进行孵化。

二、申报时间

2016年12月8日12时至2016年12月19日12时

三、申报流程

1、各高校收到通知后,通知本校有意申报的创业团队,核实报名信息。

2、由高校统一向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送申报名单(见附件)。

四、评审过程

1、按本年度优秀创业团队评选过程中各团队的分数排序,前60名项目可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根据现场答辩情况择优入选。

2、报名团队数不足60个时,所有申报团队全部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根据现场答辩情况择优入选。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