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创业信息

关于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推出会员制服务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业基础信息台账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量:166

各院(系):

大学生创业俱乐部隶属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是我校建设“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的重要内容和开展大学生创业服务的重要载体。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创业大学生的扶持和指导服务工作,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特推出会员制服务,并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基础信息进行调查统计,被调查创业大学生将自动成为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会员。

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会员可以享受以下服务:

  1. 享受学校各类创业活动的信息通知;
  2. 优先参加学校举办的创新创业培训、讲座、咨询、指导等;
  3. 优先配备创业指导老师;
  4. 优先参加学校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5. 优先参加学校各类大学生创业扶持活动的评选;
  6. 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评选活动;
  7. 优先推荐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等创业孵化机构;
  8. 优先参加学校举办的其他创业活动。

大学生创业基础信息填报方法和要求如下:

一、信息填报方法

1、已组建创业团队且有创业项目的学生,填写《附件1: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登记表》,已注册成立公司的创业团队还需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果创业项目负责人为我校在校生,由创业项目负责人填报创业项目全部成员,并报创业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如果创业项目负责人不是我校在校学生,学生可单独填表并上报所在院系。

2、有创业意向,但还没有创业项目的学生,请填写《附件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意向登记表》。

3、同时,请所有填报信息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体大创业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并在微信公众号上点击“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登记”进行网上登记。

二、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由各院系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牵头负责,本院系大学生创业工作联系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2、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请各院系将《附件1: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登记表》、《附件2: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统计表》、《附件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意向登记表》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附件2、3纸质版材料需院系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电子版文件放到一个压缩包中,以“院系名称+大学生俱乐部创业基础信息”命名,发送至btdjyb@bsu.edu.cn。

3、各院系要以此次调查统计为基础,更新本院系大学生创业基础信息台账,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工作,并随时关注大学生的创业进展情况。

联系人:武胜军     电话:62989251

 

附件1: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登记表

附件2: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项目统计表

附件3: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意向登记表

  点击下载附件1、2、3.doc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