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组织专栏

关于2018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招聘实习生的公告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196
— 项目概要 —

  项目类型:国际实习

  项目地点:曼谷

  主办机构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

  申请截止2018年5月14日

  适宜人群: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合作能力,对联合国工作有浓厚兴趣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

  项目亮点:

  - 了解和接触联合国的工作

  - 能够与不同国家的同事共事,接触多元化的文化背景

  - 能够提升沟通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 锻炼工作能力,结识不同国家的优秀人士




项目介绍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简称"亚太经社会")目前正在招募实习生实习是全职且不带薪的,实习时间是两到六个月。根据实习计划的需要,实习生将在管理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DA)中向人力资源官员报告。实习生所属部门或办公室会分配一位工作人员督促检查其工作,可以采取灵活的工作安排,每周工作五天(35小时)。你将在这次实习期间接触到更多元的文化、接触到联合国的一些日常工作,在这段实习期间,你将获得更多的能力锻炼。


背景拓展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简称"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下属的五个区域委员会之一,是亚太地区建立最早、代表性最为广泛的政府间多边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其主要职能是通过区域和次区域合作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是联合国在亚太地区的主要经济和社会发展事务的论坛。


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的附属组织,工作包括透过在区内收集、评估和分发有关经济、科技及统计资料,进行研究并提出制订新措施,以促进亚太地区对最大成员国的经济发展。



项目内容


实习生的职责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 协助社会媒体宣传

  • 实现和维护社交活动

  • 进行招聘宣传

  • 协助沟通材料相关的招聘、统计相关招聘

  • 协调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

  • 使用数据库生成各种标准数据条目在Excel中

  • 对正在进行的项目进行行政支持


申请条件



能力要求:

  • 沟通能力:可以起草条理清晰结构明确的文件,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 团队合作: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能与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同事协同工作,共同完成目标。

  • 客户导向:客户优先,要从客户的角度看问题。

  • 技术意识:及时了解可用的技术;理解技术的适用性和局限性;积极寻求技术应用于适当的任务;愿意学习新技术。

参与联合国实习计划,需要满足一些教育方面的条件:

  • 申请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A)研究生学历(同等学历或更高); 
    (B)参加的第一个大学学位课程最后一学年(本科或同等水平);

    (c)已经大学毕业(如上所述),如果被选中必须在毕业一年内开始实习;

  • 可以熟练操作基本计算机软件或应用

  • 对联合国的工作有浓厚兴趣,有个人理想;

  • 能无障碍地和不同文化背景与信仰的人合作,愿意尝试理解和包容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 英语和法语是联合国秘书处工作常用语言,此实习项目要求申请者有流利的英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另外:申请者在申请此项目时不要求工作经验。


注意事项



  • 请提交一份完整的网上申请表(包括附加求职信息和个人简历)。

    求职信息必须包括:

    1.所修学位及课程(你现在在学什么)

    2.毕业时间(你将于何时毕业或已于何时毕业)

    3.列出能熟练应用的的计算机操作软件

    4.列出你最感兴趣的三个领域

    5.申请者需说明为什么是这份实习最合适的人选

    6.申请者需解释并说明对于联合国实习生项目的感兴趣的部分

  • 在申请者的个人简历中,必须包含过去所有的工作经历,信息技术能力和三个推荐人。

  • 由于申请者人数众多,联合国项目将只联系入围候选人

  • 无费用收取。联合国不会在招聘的任何一个环节(申请,面试,录取过程,训练)收取费用。联合国不会要求申请者提交银行账户的信息。


在网上信息平台的实习招聘会在截止日期的凌晨00:00(纽约时间)关闭。


申请方式


【2018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实习项目】报名方式如下: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8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