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组织专栏

关于联合国总部法律事务办公室招募实习生的公告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193
— 项目概要 —

  项目类型:国际实习

  项目地点:纽约

  主办机构联合国法律事务办公室

  申请截止2017年12月14日

  适宜人群: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合作能力,对联合国工作有浓厚兴趣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

  项目亮点:

  - 了解和接触联合国的工作

  - 获得多元文化政府间组织工作的 机会

  - 结识不同文化背景的优秀同事

  - 能够提升沟通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项目介绍



法律事务厅(OLA)正在为位于纽约的条约科招聘实习生。我们正在寻求具有积极性的研究生或本科生,希望在国际组织内获得信息管理、文件管理的专业经验,以补充他们的学习。


根据该计划的特殊需要,实习是全职且不带薪的。最少实习时间为2个月,最长可持续6个月。实习生所属部门或办公室会分配一位工作人员督促检查其工作,每周工作五天(35小时)。这个实习包括实际的教育经验,并为实习生提供在多元文化政府间组织工作的机会。在监督下,实习生被分配到与其教育背景和兴趣相关的项目和任务,并为他们提供申请和进一步发展其理论知识的机会。



项目内容


实习生的职责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 审查和翻译任务有关的注册和发布条约。

  • 与各种文件资料库有关的高级数字化,分类和元数据输入、编辑:条约和条约行动,保存通知,地图,认证的真实副本以及其他文件和出版物。

  • 编辑、图像增强,并编写“条约”组织“联合国条约汇编”

  • 库存审查和准备数字化和归档的法律文件,文件和文件。

  • 将各种类型的文件上传和验证成条约科的文件管理系统。



申请条件



能力要求:

  • 沟通能力:语言表达清晰和书写表达清楚;正确地解读他人的信息并作出适当的响应;提问简洁清楚,展现双向沟通的兴趣;定制语言,语调,风格和格式,以配合观众。

  • 团队合作: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与同事合作实现组织目标;通过真正重视他人的想法和专长来征求意见;愿意从别人那里学习;将团队议程放在个人议程之前;分享团队成就信誉,承担团队缺陷的共同责任。

  • 客户导向:客户优先,要从客户的角度看问题;与客户建立和维系生产性合作伙伴关系; 识别客户的需求并将其与适当的解决方案相匹配; 监控客户环境内外的持续发展,以及时了解和预测问题; 向客户通报项目进展情况或挫折情况。 


参与联合国实习计划,需要满足一些教育方面的条件:

  • 申请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A)研究生学历(同等学历或更高); 
    (B)参加的第一个大学学位课程最后一学年(本科或同等水平);

    (c) 已经大学毕业(如上所述),如果被选中必须在毕业一年内开始实习;

  • 可以熟练操作基本计算机软件或应用;

  • 对联合国的工作有浓厚兴趣,有个人理想;

  • 英语是联合国法律事务办公室的工作常用语言,此实习项目要求申请者有流利的英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有以下领域的经验将会是加分项:

  • 文件编辑和审查

  • 翻译

  • 信息管理,档案管理

  • 内容系统管理


另外:申请者在申请此项目时不要求工作经验。


注意事项



  • 请提交一份完整的网上申请表(包括附加求职信息和个人简历)。

    求职信息必须包括:

    1.所修学位及课程(你现在在学什么)

    2.毕业时间(你将于何时毕业或已于何时毕业)

    3.列出信息管理和您熟练掌握的任何其他程序

    4.申请者需说明为什么是这份实习最合适的人选

    5.申请者需解释并说明对于联合国实习生项目的感兴趣的部分

    6.确定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0日期间可以实习

  • 在申请者的个人简历中,必须包含过去所有的工作经历,信息技术能力和三个推荐人。

  • 由于申请者人数众多,联合国项目将只联系入围候选人

  • 无费用收取。联合国不会在招聘的任何一个环节(申请,面试,录取过程,训练)收取费用。联合国不会要求申请者提交银行账户的信息。

  • 实习期间需注意:

    1.旅行费用,旅行安排(包括签证)和居住地是实习生或其赞助机构的责任

    2.实习生在实习结束后6个月内无资格申请或被任命为联合国秘书处职业类职位。在这个时间点,联合国的任何工作都应接受既定的招聘和甄选程序。


在网上信息平台的实习招聘会在截止日期的凌晨00:00(纽约时间)关闭。


申请方式

【2018联合国总部法律事务办公室实习生项目】报名方式如下: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8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