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京津冀体育类高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联合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量:281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京津冀体育类高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联合校园双选会”将于1121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诚邀您到会选聘人才。

作为全国顶尖的体育人才培养基地,北京体育大学始终站在体育人才培养和就业的前沿,为体育产业输送了大批的体育优秀人才。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京津冀联动发展,以北京体育大学为首,联合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启动京津冀地区体育类高校校园联合双选会项目,建设资源开放、合作和共享平台,进一步加强三地就业服务联动,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主办单位: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由成立于1998年的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成立于1993年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并而成,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以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市教委委托的相关工作。

承办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并已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隶属国家体育总局。学校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及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心理学、临床医学、公共管理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体育、艺术和新闻与传播3个专业硕士学位以及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现有各级各类在校学生万余名,其中本科生9000余名,研究生近3000名。近5年毕业生的一次就业率均超过北京地区高校平均就业率水平。

首都体育学院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质量、科研成果、场馆设施等综合办学实力方面已跻身于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学校现有体育学和心理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体育教育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人文社会学、民族传统体育学、运动康复学、运动心理学六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体育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两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天津体育学院现有17个本科专业,涉及教育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理学、医学6个学科门类。1979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在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体育学一级学科位列全国体育学学科前5%,获得并列第4名的佳绩。2014年,我校与天津市体育局共建天津市赛艇队、橄榄球队、羽毛球队、帆船队,代表天津市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一金二银四铜的优异成绩。我校与中国排球协会合作共建中国排球学院,打造多层次排球人才培养基地。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200余人,其中本科生5100余人、硕士研究生695人,博士研究生20人。

河北体育学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本科体育专业院校。近五年来,体育学科学术团队共承担各级别课题400多项。在河北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逐步确立了全省体育教学、训练、科研的骨干地位。体育人文社会学、民族传统体育学和运动人体科学为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为国家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社会体育专业为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学院先后被授予省级本科体育教育创新高地、省少数民族综合训练基地、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等。

 

有关会议内容如下:

一、双选会举办时间地点

招聘会时间:1121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招聘会地点: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48号)

 

二、报名办法

欢迎您访问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y.bsu.edu.cn,在企业服务一栏点击报名双选会。

请用人单位登录网站(http://jy.bsu.edu.cn )填写企业信息,我校将审核用人单位提供的资质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副本等)和其他招聘说明材料等。

 

同时欢迎您访问以下网址了解更多信息。

天津体育学院就业网:http://jyzd.tjus.edu.cn

首都体育学院就业网:http://www.cupes.edu.cn/cenep/cupes/jyb

河北体育学院就业网:http://jyxt.hepec.edu.cn/default.html

欢迎您关注就业微信公众号:

                                   

 北体就业                                  首都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天津体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河北体院就业指导中心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致电010-62989251或010-62982287

 

、报到时间地点

请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当日上午 8:00—9:00 前往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报到。

 

四、住宿信息

如需住宿的单位请自行联系北体大培训中心宾馆(电话:010-62989510)或学校周边宾馆(后附北京体育大学住宿指南)。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14日,因场馆容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学校不另预留展位。

 

五、参会注意事项

1、双选会当天提供:展位,规格2.0m*2.0m(一桌、三椅);免费电子楣板、电源、午餐饮料2份。

2、参展单位需提前准备好招聘海报90cm*120cm,以备双选会当日使用。

3、为保障参会秩序和会场安全,每单位参会人数不多于2人;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将应聘简历等文本资料遗失在会场。

4、京外代表到北京体育大学路线:

首都机场:可直接乘机场大巴(上地、奥运村线),在上地科贸大厦站下车,步行三分钟至上地南路公交站,乘坐614路(或681路)至北京体育大学公交站。

北京站:可于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换乘13号线于上地站下车,南行500米,即到北京体育大学门。

北京西站:可从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至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西直门站,换乘13号线于上地站下车,南行500米,即到北京体育大学门。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车,再换乘13号线于上地站下车,南行500米,即到北京体育大学门。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贵单位与我们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衷心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鼎力支持!

 

联系部门: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武老师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100084)

电话:(010)62989251              

传真:(010)62982287

Email:btdjyb@bsu.edu.cn

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 jy.bsu.edu.cn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首都体育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天津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河北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8108



北京体育大学住宿指南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地址:上地西街信息路6号(环岛东南角)

电话:010-62983355

北京上地CiTiGo House酒店

地址:上地五街16号上地五街与信息路交汇口(近上地环岛,方正大厦南侧)

北京上地智选假日酒店

地址:上地东路33号(近上地环岛)

电话:010-82709999

北京中电华晶商务酒店

地址:农大南路33号(近上地硅谷亮城)

电话:010-62969677

7天连锁酒店(北京体育大学上地店)

地址:海淀区上地信息路38号(体育大学西门北行200米)

7天连锁酒店(北京清河中街翠微店)

地址:海淀区清河中街金五星商厦对面,超市发东侧

电话:010-82834899

锦江之星(北京清华东门店)

地址:海淀区双清路1号2号楼(地铁15号线清华东路西口站向北2公里)

电话:010-6295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