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量:265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陕西省

学校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坐落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积淀了我国近现代高等教育史上最早的一批土木、建筑、环境类学科精华,具有120余年的办学历史和60余年的并校史,是我国著名的土建“老八校”之一和原冶金部重点大学,是国务院首批批准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也是教育部、住建部和陕西省共建高校。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800余名,其中全职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国家教学名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等高层次人才近60名;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阵容整齐、结构合理、素质优秀、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学校为积极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设立了“优秀青年学者”人才培养的系统性计划,聚焦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在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博硕导聘任中淡化资历,注重绩效;同时设有高水平科技、教学成果奖励,鼓励产出、助力成长;附属的中学、小学、幼儿园具有优质的师资和教学水平,子女入托入学完全无忧。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现有教师64人,其中博士9人,硕士生导师5人;有教授3人,副教授28人。国际级裁判3人,国家级裁判8人,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1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凝炼具有建大特色的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理念。1958年,由于体育运动成绩突出受到国家体委表彰,时任国务院副总理贺龙元帅亲自授予我校"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的锦旗。在长期的发展中,先后获得国家教委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学校、国家五部委授予的“全国学生体质调研先进单位”、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陕西高校实施阳光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

学院现有足球、网球、田径、游泳4个高水平队,10支阳光组代表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这是我国第一个具有体育建筑管理方向的本科专业。该专业在全国专业排名中,多次获得B+级专业,2017年获得A级专业。一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左右,毕业生分布在体育建筑管理、体育建筑策划、体育场馆运营以及体育产业发展等领域。拥有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

学院现设有7个教研室,2个研究所,3个实验室,1个图书资料室。室内外各类运动场地齐全,完善的硬件设施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2021年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方向

教师(初级人事代理)

2

硕士研究生

篮球、足球各1名


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心健康。

2.能胜任相关课程讲授工作,具有较强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3.毕业高校为体育类“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高校,国家一级或健将级运动员,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作为主力队员参加全国性比赛并取得前8名成绩。

应聘流程

1.应聘人员于6月20日前将简历投递至tyxybgs@xauat.edu.cn。

2.学院对应聘人员审核、考察,报学校备案或审议后报学校审定。

3.学校确定、公示引进人选,签订聘用合同。

4.联系电话:029-82202881,联系人:张蒙河

 


在招职位

  • 职位详情: 教师 (2021.06.15)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陕西省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 人

    行业:

    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所在地:陕西省

    网址:

    职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