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就业信息

星耀体育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243
提示!请毕业生同学警惕虚假信息,如遇要求汇款的情况请务必不要汇款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010-62989251/62982287

单位所在地: 天津市

招聘信息:

花样滑冰初级女教练。isu过二级,形象气质佳,性格好,开朗阳光,工作稳定,志向留大城市发展。热衷于冰上运动事业。

岗位职责:

1.花样滑冰初级教练,负责青少年儿童冰上运动培训。

2.负责儿童滑冰初级教学,课程的设计,内容丰富,修正与执行。

3.及时与家长沟通学员情况。

4.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本工作长期招聘,地点在天津市市区附近,工作稳定轻松,无需自己找学员,来就有现成的,无课时要求,无绩效考核,随随便便上几次课月入6000+。

工作类型:

毕业生就业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7622675779

电子邮件:1093331663@qq.com

 

公司信息:

津奥星耀冰上运动中心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280号环境优美的中华石园院内,舒适的园林风景使津奥星耀成为国内最美冰上运动中心。

    津奥星耀冰上运动中心,是天津市占地面积最大的冰场之一,整体占地面积约3500平,耗资约3千万建设。津奥星耀冰上运动中心隶属于星耀体育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立足青少年冰上运动发展与推广,场馆主体由膜结构打造内设PM2.5新风空气净化过滤系统,全年空气0污染。90%设备均源自美国,加拿大和意大利进口,拥有参加过国际大赛的国家队退役教练团队,师资实力雄厚。现有多家机构与我司合作,包含国际知名冰上运动装备品牌,国内著名贵族教育机构等。我们欢迎有情怀、有颜值、有梦想、有趣的灵魂加入津奥星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