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云招 唯盼相见-滨州学院2021年全球视频招聘会

 

会议时间:3月31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

会议地点:网络空中讲堂

 

 

、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滨州学院\中国科学人才网(联合举办)

 

会议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08:30-11:30)(欢迎报名)

 

宣讲平台:网络空中讲堂

邀请对象:拔尖人才海内外优秀博士、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在读博士生研究生、具有博士学位的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

联系人:秦老师、张老师

电话:0543-3191176

邮箱:bzu_hr@yeah.net

 

温馨提醒:

报名时,请仔细勾选意向单位,报名简历会递交到招聘方手中。

请您保持手机通讯通畅!

 

三、视频招聘会参加单位:

滨州学院、湘潭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桂林医学院、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北京体育大学、集宁师范学院、华南农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邵阳学院、江苏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泰山学院、长治医学院、温州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枣庄学院、常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井冈山大学、广州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湖北医药学院、西安工业大学、燕山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河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广西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名单持续增加中,请保持关注)欢迎报名,预祝各位博士洽谈成功,前程似锦!

 

视频招聘会报名入口

http://sciencehr.mikecrm.com/wlGV2aj

推荐人:余老师

 

 

科学招聘会报名码.png 

(扫描二维码报名)

 

 

 

滨州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一)政治合格,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二)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或急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招聘学科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航空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软件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力学、数学、物理、生态学、林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中国史、社会学、军事思想及军事历史、文献学、外国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等相关学科。

三、人才类型

A类:具有航空类学科研究背景的博士。

B类:满足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急需的博士。

C类:符合学校教学、科研等一般需要的博士。

四、配套待遇

A类:安家费40-50万元;科研启动费30万元。

B类:安家费30-40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20万元、非实验学科6万元。

C类:安家费20-25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10万元、非实验学科5万元。

在未评聘副教授前,享受七级副教授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

、其他待遇

(一)引进人才配偶可根据滨州市政策办理工作调动。

(二)紧缺人才配偶可根据学校政策在校内给予安排工作,并协助办理子女入学有关事宜,可优先就读滨州学院附属小学,不受学区限制。

(三)引进人才可根据滨州市政策免费入住市人才公寓,也可入住学校周转房。

(四)安排博士办公室,配备电脑;在科学研究、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团队组建、科技成果转化所需的设备购置费用和科研用房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五)符合国家、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工程,山东省“青优计划”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推荐成功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六、报名

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滨州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将个人简历及有关材料一并发至邮箱bzu_hr@yeah.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张老师  

电话:0543-3191176,13475089007,15954310661

E-mail:bzu_hr@yeah.net

  址:www.bzu.edu.cn

  址: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391号

  编:256603

 

 

我们的官方微信群建立啦!可加微信xuchuck66 备注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毕业时间,邀请进官方微信群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加好友二维码.png 

 

2021年博士人才视频招聘会进行中!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高校博士毕业生社会在职人才、博士后出站人员报名。

切勿错失重要机会!

 

关注科学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参会单位信息持续更新中!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博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
  • 招聘人数: 10 人
  • 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 链接:http://www.sciencehr.net/

其它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