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人才应热爱祖国,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善于团结协作,具有创新意识,愿为学校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相应岗位工作的要求。

(一)学科领军人才

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入选者;国家科学技术一等奖(排名前三)、二等奖(排名第一)获得者,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排名第一)获得者;相当于上述层次的海内外领军人才。

(二)学科带头人

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省“千人计划”创新人才入选者;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高层次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三)学术带头人

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取得博士学位,近年来主持过国家级教学或科研项目,在权威期刊发表过论文,或承担过重大重点工程咨询项目,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和一定的知名度,具备担任学科方向带头人的能力与水平,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四)优秀博士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学术业绩突出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五)其他人才

紧缺学科专业引进硕士研究生及具有特殊技能的其它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控制要求,适度引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博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
  • 招聘人数: 2 人
  • 行业:
  • 性质:
  • 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