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http://www.ylu.cn)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本科院校,坐落在广西东南部的千年古州——玉林市,学科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有59个普通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及东南亚国家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500多人, 联合培养在校研究生100余人,正努力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内领先、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

一、招聘计划

2019年计划招聘各学科博士人才100名,具体岗位参看附表《玉林师范学院2019年博士人才招聘计划表》。

我校长期面向海内外招聘各学科、各专业领域的博士,欢迎不在《计划表》内的其他专业学科的博士投简历应聘。

二、人才待遇

入事业编制,服务期5年,安家费20~30万元;以项目管理方式提供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15万元,人文社科类10万元;可提供一套校内住房租住(自行解决住房的,可另外增加安家费5万元。);副高以下职称的,内聘为副教授,可享受3年副教授待遇;可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配偶或直系子女1人在校内工作。

其他更高学术层次的专家学者,待遇另议。

三、应聘方式

填写《玉林师范学院博士应聘登记表》,并将个人应聘简历、学历学位(中国大陆境外的学历学位须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职称、学术成果等材料做压缩包,以“XX学科博士某某某(姓名)应聘”为主题,发邮件到我校招聘邮箱ylsygkzp@163.com即可。

热忱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我校应聘,欢迎来电垂询、来校考察!

学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老师,刘老师     电话:0775-2666158 

接收简历邮箱:ylsygkzp@163.com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行政楼309室(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

 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年12月12日

点击下载:玉林师范学院博士应聘登记表


玉林师范学院2019年博士人才招聘计划表

用人单位

专业学科

学历/学位

计划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

博士

10

政法学院

公共管理学类、哲学类、法学类

博士

6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历史学类、民族学类、旅游管理

博士

6

商学院

管理学类、经济学类、系统科学类

博士

6

外国语学院

英语言文学、日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本硕为英、日语、博士为其他人文学科的亦可)

博士

5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类、系统科学类、统计学类、学科教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方向)

博士

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类

博士

5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物理学类、机械设计与制造类、光学工程类、土建类、电气工程及电子信息类、仪表仪器及测试技术类、计算机科学类

博士

10

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化学类、化工与制药技术类、环境科学类、材料及冶金类、农业工程类

博士

10

生物与制药学院

生物科学及技术类、林学和林业工程类、植物生产及技术类、动物与水产类、药学类、生态学

博士

10

体育健康学院

体育学类(本硕为体育类、博士为其他人文学科的亦可)

博士

6

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舞蹈学(本硕为音乐、舞蹈类、博士为其他人文学科的亦可)

博士

3

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学、设计艺术学(本硕为美术、设计类、博士为其他人文学科的亦可)

博士

3

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学类、心理学类、公共管理学类

博士

8

马克思主义学院

哲学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会学类、政治学类

博士

5

高校师资网倾情为您服务,为您提供最新资讯,为您人生重要的一步保驾护航!更多详情请关注高校师资网微信公众号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广西玉林市
  • 招聘人数: 100 人
  • 行业:
  • 性质:
  • 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