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综述:全面负责校区运营管理,对现金收入、确认收入、校区业绩及学员满意度负责

 

岗位职责:

1、及时分解并完成下达到校区的业绩指标,对校区工作及时总结报告并有效安排相关岗位工作计划;

2、培养优秀的中层领导,组建高效率的领导团队,明确岗位职责和任务要求,带领团队开展各项工作,协调解决下属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3、做好市场定位,市场调研与市场推广,了解竞争对手,扩大学校影响,提高市场占有率。

4、完善绩效考核制度,调动员工积极性,根据校区情况完成人员招聘、面试,并制定和调整各阶段的培训计划和淘汰规则。

5、执行集团教育教学和教科研制度,并监督查检查制度执行情况,提升学校美誉度及学员家长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多年热爱并熟悉篮球、羽毛球或足球等任意运动特长者优先。

2、教育等相关行业背景,有K12课外辅导、少儿英语或素质教育培训机构总监或校区负责人以上管理经营者优先。

3、对教育学、心理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有一定的基础,具有管理经验、专业知识, 熟悉校区管理流程,全程了解并掌控新校区建设过程。

4、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可以通过数据图表进行分析和工作总结汇报。

5、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良好的团队领导能力。

6、良好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扎实而深厚的书面表达能力,深厚的专业知识背景,工作条理性好,有一定的市场调研能力。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
  • 招聘人数: 1 人
  • 行业:
  • 性质:
  • 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