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单位

学科方向/专业

人数

招聘要求

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人力资源

1

博士,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业绩成果优秀。

机电工程学院

先进控制与机器人技术

2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先进控制与机器人技术相关学科方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有较好发展潜力。有国家级科研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生命科学学院

细胞培养与代谢工程/
食品生物工程/
化学生物工程

3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生物工程相关学科方向。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有较好发展潜力。有国家级科研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2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相关学科方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有较好的发展潜力。有国家级科研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或具有较强应用开发能力者优先。



网络工程

2

博士,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者优先。

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

2

1名博士,1名硕士,硕士要求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且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背景)。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1

博士,土木工程及其相关学科方向。有实际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理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

1

博士,数学或统计学相关专业,业绩成果优秀。

文法学院

中国民族史

1

博士,研究方向民族史相关学科方向。有国家级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汉语国际教育

1

博士,汉语国际教育相关专业,业绩成果优秀。

国际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

1

博士,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业绩成果优秀。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2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学科方向。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有较好发展潜力。有国家级科研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电子信息工程

1

博士或副教授,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者优先。

环境与资源学院

生物资源与环境工程

2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生物资源与环境工程相关学科方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有较好的发展潜力。有国家级科研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方向

2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材料工程及其相关学科方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建筑学院

城乡规划或建筑学

1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建筑历史及理论,建筑设计及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等相关方向。有实际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2

博士,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背景,符合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等相关学科方向。有国家级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思想政治理论课

3

博士,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教育背景。承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任务,同时承担兼职学生辅导员工作。

东北少数民族研究院

民族学

2

博士,研究方向符合民族学相关学科方向。有国家级项目或10个月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


2

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工作,同时承担班导师或兼职学生辅导员工作。
学科方向为心理学及其相关方向,具有心理咨询师资质且有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且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入职后将兼任班导师工作;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入职后将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
  • 招聘人数: 100 人
  • 行业:
  • 性质:
  • 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