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2020年招聘思政专业人才的公告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西南医科大学现面向社会招聘思政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公告在西南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swmu.edu.cn/):

一、学校概况

我校是四川省省属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川滇黔渝结合部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泸州市,学校始建于1951年,其前身是西南区川南医士学校。1959年升格为泸州医学专科学校,1978年升格并更名为泸州医学院,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西南医科大学。199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01年起先后开始联合培养博士和中医师承博士,2003年获学历教育留学生招生资格,先后开展学历教育本科和留学生研究生培养工作。2010年获准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学校现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专业学位授权点9个,构建起以医学为主,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等5个学科门类,较为完整的硕士研究生培养体系。临床医学、药学是四川省一流建设学科,临床医学、药学、中西医结合是学校优势与特色学科。临床医学学科在ESI全球排名前1%机构中位列63.51%。

学校现有31个普通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文学、法学等7个学科门类,有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个。学校承担了国家级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项目,是国家级临床医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全国首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四川省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

学校现有各级各类科研平台59个,其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2个,四川省国际合作基地、工程实验室各1个,四川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院士(专家)工作站3个。(具体信息可查阅我校官网)。

二、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一)学校面向全国招聘2020年8月31日前获得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全日制限制),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博士或已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且符合本公告岗位专业要求的应聘者,按照我校博士引进相关政策单独招聘(具体可查看我校官网相关公告)。

(三)学校可根据招聘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对招聘岗位和条件要求进行相应调整。

三、招聘岗位和名额

招聘岗位为思政专任教师,名额为20个。具体如下:

(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专任教师,岗位编码202001,名额5个;

(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专任教师,岗位编码202002,名额5个;

(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专任教师,岗位编码202003,名额5个;

(四)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专任教师,岗位编码202004,名额5个。

四、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

(一)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应聘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职业道德良好;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应聘者须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专业为:党的建设、党的历史与理论、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法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政治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科学技术哲学、政治经济学、学科教学(思政)专业。

4.年龄要求35岁及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我校不接受其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6.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12∶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者填报《西南医科大学2020年思政教师“特需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327897930@qq.com,xnykdarsc@126.com同时发送相关附件材料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专业证明、成绩单、学术论文、同意报考证明等)。邮件以"应聘者姓名+岗位编码"命名。

3.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二)初审

学校根据应聘者简历情况及学术成果水平,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应聘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初审通过人员名单4月15日24:00前在我校人事处官网进行公告。

(三)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取消录取资格。面试要求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自我介绍+试讲(共计10分钟。试讲题目届时通知)。

3.面试时间2020年4月18日8:30开始(如有变动将提前通知)。

4、面试结果公布:2020年4月19日12:00

(四)心理测试

1.人选确定: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实际招聘名额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的人员名单。与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进入心理测试环节

2.测试时间:2020年4月20日上午9:00-10:30

心理测试系统于2020年4月20日上午9:00准时开放,10:30关闭。心理测试网络路径届时与进入心理测试的人员名单一并公告。心理测评结果将作为录用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该结果将不对外公布,严格为应聘者保密。

(五)体检

通过心理测试的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由应聘者自行到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具体体检项目届时公告)。要求如下:

1.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四川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四川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要求执行。

2.体检结果反馈:应聘者应在5月20日17:00前将本人体检结果网传至327897930@qq.com,xnykdarsc@126.com

(六)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人选,拟录人员名单在我校人事考试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

学校对公示期间有问题反映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条件的拟聘用人员,取消聘用资格,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的,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以先签约上岗,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学校立即予以解约,相应责任由该应聘者承担。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经学校审定通过后,按照《西南医科大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聘用。拟聘者入职报到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或者同意流(调)动的书面材料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以及有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有学位要求的,下同)。

2.毕业两年内尚未就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毕业生应提供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有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未就业证明。

3.2020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8月31日报到并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

4.下岗、失业人员应提供户口所在地县级劳动保障部门发放的再就业优惠证或失业证明、有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有效的人事档案管理机构出具的档案管理证明。

学校对应聘者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确认。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以及取得聘用资格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因以上原因产生的空额,学校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

六、聘期待遇

(一)受聘人员聘期基本工资和绩效工作享受我校同级同类人员相同待遇,“五险一金”按国家、四川省以及泸州市相关政策执行(详见《西南医科大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暂行办法》)。

(二)聘期内获得博士学历学位后或晋升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可正式聘用为编制内人员。

七、特别提示

(一)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由学校在西南医科大学人事考试网站上公告。因应聘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二)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如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对应聘者在任何一个环节(含受聘后)弄虚作假的,经查证属实的,学校有权对受聘者作出相应处理。

八、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0830-3160509(西南医科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文老师、陈老师、杨老师

邮箱:327897930@qq.com,xnykdarsc@126.com

监督电话:0830-3163678(西南医科大学纪委监察处)

 

附件:1.西南医科大学2020年思政教师专项招聘报名表

2.西南医科大学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暂行办法

 

 西南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0年3月26日      

西南医科大学2020年思政教师“特需招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粘贴电子

相片(电子版)

籍贯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学历学位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报考岗位


学习简历

(从高中起填)

工作简历


获奖情况


科研业绩


家庭

主要

成员

姓名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










个人

自荐

 

 

(不超过500字)









请将各类支撑材料扫描或者拍照后与本表一同打包发邮箱,以便资格审查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四川省泸州市
  • 招聘人数: 60 人
  • 行业:
  • 性质:
  • 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