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进人工作安排,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实际,2020年部分教学岗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所在单位

需求专业

学历学位

需求人数

外国语学院

英语

硕士研究生

1

财经学院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3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建筑电气

1

管理学院

质量管理与工程、工商管理类、工业工程类

1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

1

机械工程学院

工业设计

1

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

1

建筑学院

建筑学

3

土木工程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2

食品工程学院

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食品工程

2

体育教学部

体育学(网球、排球)

2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计算机类

4

数学类

4

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理信息科学

1

合计

28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11日以后出生),有企业3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

(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获得者,起点学历应为全日制本科。

(三)在读期间,参加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公开出版译著1部或与本专业相关的作品集1部。

(四)具备高校教师应有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经学校综合考核(尤其是思想品德素质考核)达到良好以上等次。

三、招聘待遇

(一)服务期5年;服务期内,学校房源许可的情况下,提供套房供免费租住,每套住2人以上;如无房源安排租住,学校一次性给予服务期内租房补贴300//人。

(二)提供安家费及工作生活补贴3万元,科研启动费1万元。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招聘网站http://rsxt.ahstu.edu.cn/Web注册报名,据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同时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2030rsc@163.com,ahstursc@126.com邮箱,标题格式“高等教育人才网+ 应聘单位+专业+姓名”。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426日。

(二)通知考察

人事处会同各用人单位对照招聘条件严格筛选应聘人员材料并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将审核初选结果报学校研究审定后,电话通知应聘人员5月初(教学岗位硕士研究生招聘录用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学校校园网和人事处网页信息)来校考察。本次通知时间为4月底。

(三)录用方式

1、按照笔试、教学能力考核、科研水平考核等加权得分排序,在接受专业心理咨询测试合格的基础上,各专业按招聘人数1:1-1:2比例经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后,提交学校会议研究经学校研究并公示无异议后,通知拟签约人员来校体检、政审,合格者办理签约录用手续。

2、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结果不合格者直接解聘,考核结果合格者正式聘用,聘期5年(含试用期)。

五、工作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学校广大教职工和校外人士监督,在公开招聘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以权谋私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意见反馈邮箱:rsc@ahstu.edu.cn。

六、本招聘启事及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人事部门负责解释。

投递简历邮箱:2030rsc@163.com,ahstursc@126.com

标题格式“高等教育人才网+ 应聘单位+专业+姓名”


    职位详情

  •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 工作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
  • 招聘人数: 90 人
  • 行业:
  • 性质:
  • 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