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千方百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量:207

——福州体育局专场宣讲会侧记

1025日,福州体育局来电告知准备于26日来校招录2018届博士毕业生。在接到具体用人信息后,招生与就业处立即联系相关院系辅导员和博士生导师,第一时间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向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精准推送,保证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地通知到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由于今年我校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福建籍毕业生较少,受到地区差异的局限,意向毕业生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招生与就业处就业负责老师,专程陪同福建体育局领导下院系,走访辅导员,导师,向相关同学介绍福州市引进高端人才优惠政策,并通过播放《大美福建》宣传片详细介绍福州市基本情况,通过对工作地点、工作单位的基本介绍与了解度普及,吸引学生参与应聘。1026日下午,经过有针对性的面试考核,最后共有5名学生与福州市体育局达成初步意向。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1027

IMG_7027.JPG

IMG_7029.JPG

IMG_7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