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职业嘉年华——研值在线——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量:269

职业嘉年华——研值在线——保研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办

1112017年的保研经验交流会在412教室举办,本次讲座由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考研部组织举办,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保研到理想高校的学霸们前来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保研心路历程和经验心得,旨在让低年级学生了解保研,鼓励同学们从大一开始为大学生活做好规划。本次活动是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职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讲座座无虚席,邀请到的嘉宾有: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毕业生、保研至北京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的杨玉莹,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毕业生、保研至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的胡媛,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毕业生、保研至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曹贇,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龚琳,她们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和心路历程。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嘉宾们认真耐心的作答,最后鼓励学弟学妹们多多努力,幸运女神肯定会眷顾努力者,同时期待大家也能够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拥抱梦想! 同时考研部还组建了线上交流群,供同学们与保研学姐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活动作为走近保研,激励同学的一次经验交流讲座,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保研并非遥不可及,梦想时刻等待出发!职协更多精品活动等待您得参与!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