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搭建桥梁,提供服务,全力确保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量:168

2017年11月2号到3号,在不足24小时的时间内,特步集团、福信集团博盟体育、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等4所用人单位的北京体育大学专场招聘会连续成功举办。各个学校和企业的相关领导以及组织招聘的人员莅临我校,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卓林副处长及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招聘会组织接待工作。自9月以来,学校已举办不同规模校园专场招聘会39场。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为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招聘服务。包括第一时间通过北体大“就业创业信息网”、“北体就业”微信公众号、电话、手机短信、海报、条幅等形式推送用人需求,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切实做好毕业生组织和通知工作,得到了招聘单位以及学生的高度肯定。

   目前正值我校2018届毕业生求职高峰期,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密度较大,力度较强。学校将继续确保各方面的招聘保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