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荣获“苏州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量:138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创慧湖”苏州独墅湖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我校组建的“体育产业体育产业人工智能”团队,经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在全国85所高校5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前30名。在11月17日的总决赛中斩获铜奖,是我校参加此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17日上午9时,分组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创业项目轮流进行路演答辩,介绍各自项目优势,现场竞争激烈。我校2016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黄达,作为北京利成之星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与答辩。他通过介绍和分析当前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情况,结合大健康理念,就体育产业与人工智能如何有效结合进行了阐述,项目得到评审专家一致认可。并在评审现场展示了武术专业技能,全体评审专家都对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转变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模式,通过举办校园创业大赛、创业沙龙和创业实践活动,使我校大学生创业人数和创业团队比例大幅增加,帮助学生开拓了视野,转变了思维观念,提高了创业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创业能力。此次学生项目在“创慧湖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是学校持续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