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举办职业培训提升工作能力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部员工作能力培训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量:268

举办职业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部员工作能力培训

       2017年11月21晚,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于教学楼304教室就大一新部员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第十届职协内训活动。职协企业部部长王茁和人力资源部冀昊昊,为部员进行了活动策划书撰写、新闻稿撰写、微信推送制作等方面的培训。

       首先,人力资源部的冀昊昊在新闻稿撰写方面为职协部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以“五个W,一个H”简洁明了的点明如何确定新闻稿的具体内容,并在新闻稿结构格式上进行进一步说明。企业部部长王茁以“求职大赛”为例,将策划书的编写过程分成几个方面一一作了详细介绍,让职协部员们更好的掌握如何正确撰写策划书。最后,王茁与部员们分享了微信制作的流程和技巧。

       本次活动让部员们获得了实用的技能,相信在接下来的的职协工作中,部员们能够做的更好。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图/文人力资源部 毛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