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职场体验为未来职业发展提早准备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量:270

为了帮助学生尽早了解职业,探索职业,树立职业意识,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组于20171130日上午,组织201780余名学生到迪卡侬集团北方区总部、旗舰店大郊亭店开展职业体验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本年度“职业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武胜军老师、王芳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孟超老师带队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职业体验。

迪卡侬集团是我校的校企合作重点单位,是体育用品生产、销售领域的国际领先品牌,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点单位,现在我校已有大量毕业生在迪卡侬集团就业,还有很多在校学生在迪卡侬集团做实践实习,并且有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迪卡侬的店长、运营经理等重要管理人员。职场体验活动开始,同学们分成九个小组,分别在迪卡侬员工的带领了解迪卡侬商场每个部门的运营情况、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及商品优势,体验迪卡侬的工作氛围及企业文化。之后,迪卡侬旗舰店大郊亭店店长、我校优秀校友冯佩剑分享了自己在迪卡侬集团的成长经历,介绍了迪卡侬集团的历史和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员工招聘、培养、发展、晋升等情况,使同学们对迪卡侬集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的进行了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