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求职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695

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求职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30日晚,“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求职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通过初赛、复赛成功杀入决赛的9名选手发挥出色,都获得了企业的就业实践机会。本次比赛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和体育产业生态圈共同承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卓林副处长、武胜军老师、王芳老师及200余名学生见证了决赛过程,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李蕊老师作为比赛观察员,全程参与了比赛的复赛和决赛,见证了参赛学生的成长,并为学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职业类社团代表也应邀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的八家招聘企业是:懂球帝、巨石达阵、说盟体育、环宇体育、爱云动、新英体育、邮人体育和锐博康复,他们为决赛选手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实习岗位。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选手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来自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的匡冬青、凌慧贤,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的刘雨婷、竞技体育学院的刘恒伯,管理学院的席腾飞、杜哲、蔡玮薇、林文雯,新闻传播学院的胡华,分别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和良好职业能力;第二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这种面试形式是现在很多企业以及公务员面试时常用的面试方式,赛前也专门组织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专题培训,决赛现场选手略显紧张,但也都较好完成了讨论,在第三企业选择和选手反选环节中,每个选手都获得了企业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四次观众抽奖环节,八家招聘企业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大量精美纪念品,趣多旅游也为比赛观众提供了价值近四千元的旅游卡两张,观众在观摩比赛,增长求职技能的同时,还收获了沉甸甸的礼物。比赛后,部分观众还向八家招聘企业投递了简历应聘就业岗位。

    北体职协第六届求职大赛虽已结束,但北体职协在服务北体学子求职就业的道路上永不止步,请关注北体职协公众号,了解更多职业活动信息!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文/企业部  田倩

图/公关部 古雪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