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8年北京乡村特岗教师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量:189

2018年北京乡村特岗教师培训顺利结束

2018412日晚,由我校联合北京教育学院针对报考2018年北京乡村特岗教师的毕业生举办的为期四天笔试课程顺利结束。本次课程有来自各个学院131名同学报名参加。在组织过程中,招生就业工作处建立严格的点名考制度,每节课都专人现场值班,负责解决培训现场各项事宜,以便保证培训的质量。工作处细致严谨的组织作风赢得了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1. 特岗常考教育学考点

2. 特岗常考心理学考点

3. 特岗历年真题解析

4. 针对每个区县及学校要求,讲解各种面试体育科目内容及方法

5. 学生试讲及老师点评

在课程培训期间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老师也非常认真负责,并尽力有限的课程期间多为同学解决一些问题。同学们不仅在课上与老师充分互动,在课下,学生们也求知若渴。授课老师一一为学生耐心解答,每晚原定到9点半下课的课程都会到十点才结束。

本次课程的开展不仅仅在知识层面给与同学们很大的帮助,同时搭建了全校报考乡村特岗教师学生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资源共享与相互协作。相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也能够团结互助,相约共赴“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