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举办2018、2019届北京生源毕业生家长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量:206

2018年我校共有北京生源毕业生208人,占全校毕业生总数的6.8%。为进一步精细化做好帮扶工作,5月25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办了“2018年北京生源毕业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不仅邀请了2018届北京生源毕业生家长,还邀请了其他各年级北京生源学生家长参会,搭建了家长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到场参会的北京生源毕业生家长数量创下了历年新高,“北京生源毕业生家长会”已成为我校另一品牌性、有特色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项目。

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王正老师主持,对百忙之中、远道而来的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欢迎,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概况、课堂内外及线上线下开展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2018年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现状及特点、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政策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可以第一时间关注我校最新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向、就业信息等内容的“北体大就业创业信息网”及“北体就业”微信公众平台。

会议内容丰富,涵盖了家长们关心的各类问题;会后,仍有多名家长驻足咨询问题。从他们热切与关注的目光可以看出,本次会议对于高度关注毕业生发展的家长们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既让家长们更加了解毕业生情况,也帮助家长们焦虑的心情得到些许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