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精准对接、精细服务—西南大学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量:530

精准对接、精细服务—西南大学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6日,西南大学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我校教学楼202教室顺利召开。西南大学“双一流”

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位列国家“211工程” 、“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农业部与重庆市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历年以来,我校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受到各地大学普遍欢迎,成为高等体育教育事业中坚力量。


        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郭立亚教和副院长刘斌教授一行三人参加此次招聘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卓林主持会议。同学们首先观看了西南大学宣传片,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历史沿革,传承演变,未来发展与教学建设,使同学们对西南大学的未来发展有了一定了解。

        随后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刘斌院长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让参会的同学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会同学向在座领导老师描述了自己的实践经历、科研情况等,部分同学的科研学术能力及取得的学术成果使西南大学领导赞叹不已。

        经过简历筛选后,招聘会进入场地面试环节篮球专项、羽毛球专项、武术专项、田径等专项学们换好运动装备,展示了自己的运动技能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今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继续探索校园招聘的新途径、新方法,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努力为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2018年11月9日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