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分类指导,精准帮我,我校召开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量:10794

分类指导,精准帮我,我校召开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分类指导,精准帮我,我校召开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现在距2019届毕业生离校还有一月有余,正值毕业生就业冲刺关键阶段,为了帮助不同重点群体毕业生更好地落实就业和离校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针对不同群体毕业生分别召开会议,开展针对性的帮扶工作。

520日,召开了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部分北京生源毕业生和家长参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武胜军老师介绍了北京生源毕业生的就业特点,详细解读了北京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的政策,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到基层和农村工作,助力北京乡村振兴工作。

523日,召开了少数民族及困难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参会毕业生填写了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问卷,了解他们的就业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他们现场解决问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荷老师也来到座谈会现场,叮嘱毕业生要正确定位,鼓励还没有落实工作的毕业生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出击寻找工作机会,支持他们回到家乡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在两次会议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武胜军老师还介绍了2017年以来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具体举措和在促进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使毕业生了解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增强对母校的荣誉感,还介绍了学校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的部门及职责,重点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内容和近期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