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指导讲座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量:610

近期,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正在进行中,为了帮助学生合理选岗、针对性备考,325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指导讲座”。600余名毕业生线上积极参加。

讲座特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人事部李思阅、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张春猛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邱月,介绍了体育总局各事业单位概况、招聘岗位特点、福利待遇等情况,分享了他们当年参加公开招聘时的备考、笔试经验,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了针对性建议。


讲座期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周俊,分析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认真备考,紧紧抓住进入全国性体育管理部门的机会,投身于我国“体育强国”建设事业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武胜军,简要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程序,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公开招聘的报名和录取情况,并表示将与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协调,为已返校报名学生提供线上笔试场地和网络支持,确保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