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获评北京市级“基层就业卓越奖”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9-30 浏览量:120

近期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展了“北京高校基层就业卓越奖”评选活动,经学校遴选推荐、北京市评选,我校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辅导员白玉茗、中国武术学院毕业生范冰冰荣获该奖项。

 

白玉茗:坚守初心十五载 躬耕一线育繁花

白玉茗,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辅导员。有15年学生工作经历,先后负责学院7届本科生和6届研究生共计1023名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体医融合专业优势,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投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并且号召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她所带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在98.3%以上,到中西部、东北地区及基层单位就业比例达到45%,尤其是近三年积极引导近半毕业生投身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范冰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彰显芳华

范冰冰,中国武术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在毕业之际,他放弃到内地高校任教的机会,响应组织号召,到远离家乡8000里的新疆新和县基层工作,七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先后负责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获得了“新和县脱贫攻坚贡献奖”“新和县优秀共产党员”“阿克苏地区脱贫攻坚创新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