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展现个人才华,踏上追梦旅程

来源:展现个人才华,踏上追梦旅程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量:270

6月20日早6点20时,我校2013届72名应届毕业生,分乘两辆大巴车前往北京市昌平区的北京市公安局巡特警总队参加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招录考试。

早 上六点,平时安静的校园到处都毕业生的身影。今天是毕业的日子,是2013届毕业生们离开校园,踏上人生追梦旅程的另一个特殊阶段的开始。然而,在校园主 席像下,一群同学早早来到,穿着运动服,个个精神气十足,他们就是我校准备参加北京市招警的2013届毕业生。今天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高兴的日子,也是一 个遗憾的日子。高兴的是他们即将前往北京市特警招警考试现场,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去奋斗。遗憾是等待了四年的毕业毕业典礼也在今天举 行,他们不能和其他同学一样尽情享受毕业的快乐和兴奋,尤其遗憾的是不能从校长手中亲自接过学位证书,不能亲耳聆听母校对学子的祝贺和嘱托。

    为 了做好学生应考工作,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鼓励应考同学取得好成绩的同时,特意传达了校领导对他们毕业的祝贺和参加此次考试的关心。同时还专门安排了带 队老师和前往车辆,并及时为应考同学办理了请假手续等工作。相信他们也将不负母校的嘱托,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期待着他们给母校传来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