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4成功就业服务年系列活动——北京市某政府机构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261

2013923日上午10点,北京市某政府机构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214教室成功举行,标志我校2014年校园招聘会已拉开序幕。

招聘会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卓林老师主持,200余名2014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参加,教室内座无虚席,过道及讲台两侧亦无虚地。

首先,张卓林副主任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此次北京市某政府机构招聘的相关要求。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北京市某政府机构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其单位的工作特点和性质。接着,北京市某政府机构的老师就其单位的招聘对象、招聘职位及简历投递的具体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在投递简历时慎重考虑。

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北京市某政府机构的两位老师投递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并现场进行了面试。整场招聘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

通过北京市某政府机构遴选的毕业生同学,将由该单位统一组织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报名,笔试通过后,将进入政审等环节,最终进入该政府机构。

近年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不断将各项工作前移,在上一年度就业工作还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就提前启动下一年度的工作。由于各项工作动手早,准备充分,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