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汇聚新农村,再铸新辉煌——2013年北京地区艺术体育类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0-25 浏览量:216

为做好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按照北京市教委工作要求,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作为北京地区示范性就业中心和北京地区艺体类院校就业工作负责单位,于2013年10月22日在北京市延庆县组织召开了“2013年北京地区艺术体育类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此次会议积极响应党的十八的号召,转变会议形式,创新会议内容。参加会议的有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首都体育学院等十所院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和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北京地区艺术体育类院校就业工作组组长、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主持。

首先,赵冰主任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对召开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的高度重视和要求,并提出了会议研讨的主题和内容。大家结合本院校的特点就201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预测、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如何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等主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各抒己见。同时,对北京地区艺术体育类院校就业指导课教材、就业培训等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后,大家一致感谢北京体育大学为大家搭建的交流平台,以后院校之间应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