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受邀参加“中关村腾飞大学生创就业研究会”成立大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量:270

  2013年10月27日上午,“中关村腾飞大学生创就业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中关村腾飞大学生创就业研究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委有关部门领导、教育部、人社部有关机构领导、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社局、中关村党委、北京市团委领导以及部分高校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受邀为理事会单位,中心主任赵冰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大学生创就业研究会章程,产生了组织机构,并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经过选举,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
  研究会由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部分高校和联想公司联合成立。其主要职能是通过校企结合,满足国家对人才的需要,开展一系列大学生就创业研讨、咨询、培训与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搭建创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提升创就业水平,培养出一批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