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量:188

  2013年11月21日,我校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敏豪、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各院系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通报了学校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招聘会”的情况。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尽早启动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占就业市场,多渠道积极联系用人单位,首次举办“大型校园双选招聘会”。经过全校各个职能部门及院系的通力合作,招聘会各项准备工作己基本完成,招聘会时间为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9:30-12:00,地点为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副馆(南办公楼南侧),天津大学、清华附中、高等教育出版社、李宁公司等近百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的就业岗位达到一千余个。招聘会可以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同时大大降低毕业生的就业成本,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希望各院系将招聘会信息通知到全体毕业生,督促毕业生提前做好求职准备。另外,她还对2013年就业工作总结大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学院做好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提炼工作中的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并寻找工作中的不足,在未来工作中加以弥补。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谢敏豪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将此项工作作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各院系工作的重中之重,纳入正常工作的考核范围,另外,学校已经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纳入必修课,从学生入校开始就培养他们的职业意识和就业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希望各院系要切实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在组织好毕业生参加学校招聘会的基础上,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增加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并将此工作常态化。同时,各院系要充分利用百家用人单位进校园的机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共建工作,在原有教育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建立学生就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