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梦想与现实的交汇:I P.A.D课程面试啦!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量:326

2013年12月11日晚7点至8点,由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留学部主办的I P.A.D课程面试于教学楼207、307、308、309四个教室同时进行。担任此次面试的主考官为职协的八位部长。在面试过程中,各位面试者都怀着对I P.A.D课程无比向往的心情,抱着对提高自我执行与策划能力的目的,以最好的姿态认真回答了面试官的问题,最终也获得了面试官的课程许可证。在此恭喜这些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在I P.A.D课程中表现得更为出色!

随着前期I P.A.D课程轰轰烈烈的宣传,终于在2013年12月9日晚八点正式结束报名工作之时招募到了百位欲参加学员,并于2013年12月11日进行了面试。同时,第一天因有事缺席的同学在次日12日中午进行补试,保证给每一位报名参加课程的同学参加面试的机会。

面试之初,坐在走廊上等候的同学们都怀揣着些许的不安与紧张。这些,有源于对此课程的期望与不熟悉,有源于对自身能力的未知与不自信,也有的是因为怕主考官的问题过于难而担心自己无法通过面试产生的紧张。然而,当同学们进入会场以后,面试官亲切的语气、面试会场轻松的环境,不仅使得大多数同学打消了对自身的顾虑,而且对我们的I P.A.D课程也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面试中,大多数参加者都以其饱满的热情出色地回答了面试官的问题,并在交流过程中赢得了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来自体育传媒系的甘露露同学以其对网球的热爱和对体育的关注,发表了自己对体育营销的看法,给面试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来自体教的大一男生张军,因为曾在家乡运动公司的实习中发现其策划的不完善,所以引发了自己对提高策划能力的强烈渴望,怀揣着做义工、志愿者的梦想报名了这个课程,希望通过课程的学习能够提高自身的策划能力以及实践技能。 还有几位大三甚至研究生的高年级学生在面试中更是表现出了其“大将本色”!许晗,一位来自运动康复的大三同学,虽已经验丰富却仍虚心向学,他说:“大三了也还应该继续参加活动,现在我们正适合学习这个课程。”透露出幽幽然一股虚怀若谷的学者之范。诸华君,一位来自管院的大三学生,校宣传部前任部长,也曾为校、院等策划组织过多项大型活动。自始至终,从容不迫淡定自若,眼光极其独到、见解又极其深刻。他指出:“体育营销要多懂得相关的一些专业知识,要不断巩固广告、公关等营销技能;体育营销虽已经发展多年、但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未来的市场,体育营销前景非常好!”王者之风油然而生……

此次I P.A.D课程面试,展现出的学员风采可谓是“五彩纷呈”,相信在课程之中各位学员与老师一定能激荡出灵感的浪花,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文/丁蕾)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