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北京市教工委“第三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二等奖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1-02 浏览量:365

2013年12月31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第三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答辩评审会在京举行,参加评审的23个项目是从北京地区高校申报的106个项目中产生的。我校党委副书记谢敏豪带队参加了评审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汇报了“创新就业工作模式,践行实践育人内涵”的申报项目,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另外,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部长闫旭峰、学生处处长申键、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厉明琴、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卓林、干部武胜军也参加了会议。
  答辩评审由两部分组成,教育部思政司、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工委及新华社北京分社等相关媒体的领导共8人担任专家评审,各高校主管校领导50余人担任群众评委。这是我校第一次入围北京市教工委“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的答辩评审环节,谢敏豪副书记从项目申报到项目答辩都给予了具体指导。答辩会上,我校的答辩汇报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专家评委评价我校的项目是答辩项目中“最接地气”的项目之一。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作为本次获奖项目的负责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有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