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量:271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扩充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大学生的就业机遇,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联络各方招聘单位,并诚挚邀请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来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天津滨海新区是继深圳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我国经济增长的第三极,是我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是我国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天津滨海新区的核心区域之一,已经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宜居生态型新城区。

        此次招聘宣讲会是在阶梯教室314进行,为了加大学生的参会积极性,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专门通知各体育教研室主任和各毕业班辅导员,让他们协助传达此次招聘会信息,并在会前进行积极动员,增加学生参会兴趣。招聘会上,招聘老师们细致详细的讲解了招聘内容和应聘条件,学生们也认真仔细的聆听,并在会后与各老师交流和咨询,加深了对岗位了解,明确了自身需要发展的目标,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