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京印刷学院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量:433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上午10点北京印刷学院应邀来我校招聘体育教师两名,涉及田径,游泳,网球,羽毛球四个专项。此次活动受到了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导的大力重视,亲自接待陪同了来我校招聘的老师,并在招聘前进行了大力宣传,专门通知了各体育教研室,极力动员学生参与。

        此次招聘会是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由就业指导中心的张卓琳老师主持召开。招聘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北京印刷学院老师的宣讲内容,并在宣讲结束后依次有次序的提交简历。在提交简历的过程中,招聘老师和学生双方就多个关于岗位应聘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时很多学生也应邀隔日到北京印刷学院进行现场的相关技能方面的测试。会后,北京印刷学院的老师们友好的感谢了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热情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