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创造你的大事业”系列活动之创业群英汇成功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量:458

 

图/欧阳怡

        4月10日晚七点,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创造你的大事业”系列活动之创业群英汇活动,在教学楼B06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活动的是北体大一些有创业项目的同学,以及报名参加了创业大赛的参赛者。此次活动旨在为参加本届创业大赛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与已经有创业经验的前辈们进行交流。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群英汇正式开始。

        第一位上台的是陈嘉桢。他是最近风靡体大校园的“完美周末”项目组负责人,北京大学拓展研究会拓展沙龙负责人,北京体育大学拓展社副社长,金口才核心成员,也是北京体育大学口才社社长。这位学长拥有众多金光闪闪的头衔,一开口更是妙语连珠,博得阵阵掌声。

        第二位上台的,是来自管院的李绍龙。他是京西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宅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同时他也是长沙新华商会、北京湖南商会最年轻的会员成员。在进行经验交流的时候,他说道:“有想法,趁年轻,去实行!”他的讲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创业者对创业的热情。

        第三位进行讲演的是尹崇堃,就是“BSU校园通”的创始人、负责人。同时,他也是最近红遍校园的“我爱校惠购”的负责人。他热情洋溢的讲演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今天最后一位上台的嘉宾是郑豪,他参与了鸟巢青少年公益项目(负责鸟巢场地及赞助商谈判),同时他也是仕春体育的一员。仕春体育主营体育旅游、体育赛事组织运营、体育场馆咨询,而郑豪则主要负责体育旅游境外马拉松国内推广、体育赛事策划与组织运营。

        在几位嘉宾轮番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及心得以后,进入了“创业面对面”环节。大家纷纷聚拢在几位嘉宾身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创业大赛分为学术组和创业组,分不同的形式进行创业比拼。此次大赛的报名已于4月11日中午截止。在接下来的几周,选手们将开始紧张的备战和比赛。

        预祝参加此次创业大赛的选手都取得好成绩。

 

 

(文/欧阳怡 张安慧)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