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继续与法国尼斯大学开展合作项目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14 浏览量:283




 

继2012年首次与法国尼斯大学开展合作以来,为进一步开拓我校毕业生出国留学领域,拓宽毕业生升学渠道,今年,我校继续与法国尼斯大学开展合作,举办了赴法留学校园宣讲会及面试。法国尼斯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Jean Marie Garbarino、尼斯大学体育学院国际班中方负责人赵海涛老师对我校有意向赴法留学的同学进行了中、英、法语相结合的宣讲,并为报名赴法留学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近70名全校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除了研究生项目,学校今年与法国尼斯大学进一步加大了合作力度,就尼斯大学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并就与社会体育系体育休闲专业开展相关合作的具体实施计划进行了讨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