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资源管理系统正式开通运行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量:319

为了实现办公网络化,加大信息开发力度,简化办公手续,减少办公出错率,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部门采取软件外包策略,与相关企业通力合作,建立起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资源平台管理系统,初步实现了毕业生就业签约、派遣工作网络化。

    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资源平台管理系统是包含了学生,院系和管理员在内的三位一体的资源管理系统,学生自行登录输入相关内容信息,院系导员负责审核学生信息准确性和真实性,中心负责最终的核实工作。此系统的运行,更进一步的保证了毕业生签约派遣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中心工作的效率,减少了相关事宜的出错率。同时,为了该项工作更好的进行,中心也举办了相关的系统培训班,并在随后的系统运行中与学生、导员之间互相沟通,共同解决了系统运行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一步的完善了运行过程中所出现的不妥之处。